昭彤

BG、BL都吃,接受演员角色拉郎,接受crossover,不吃RPS!

【柱斑】脑洞(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变成文(´;ω;`),总之还是先放上来吧)

最近入的柱斑坑,只可惜火影已经弃了很多年了QAQ,对柱帝和斑爷之间的爱恨情仇的了解全部来自同人文和同人MV,再加上最近一直在追《原始战记》,主角邵玄曾经借助祖先之力显现出来过拥有巨力的火焰巨人,后来看MV的时候觉得须佐能乎(高达)跟这个很像呢……

出于对柱帝的怨念,决定一周目虐柱帝╮( ̄▽ ̄)╭

故事设定是这样的:女主(女性角色一号,名字还没想好……)出身炎角部落,具体是设定成原始战记主角邵玄的女儿还是只是部落中出身比较高的年轻女性,我还没想好(^・ω・^ ),但是我想女主肯定会设定成即使是融合火种后在部落中也是少有的高级图腾战士,而且有见过邵玄用火焰巨人战斗,至于女主有没有学会邵玄的结绳卜筮和御使奴隶,也还没想好╮( ̄▽ ̄)╭

女主的形象我想设定成DKDM里面摩西尼那样的,因为按照印度神话,摩西尼其实也是一位强力女神,而且印度的纱丽和楞哈真的超级美,十分适合原始战记里的生产力(最重要的是我超级喜欢(^・ω・^ )Y)

 以下图片不属于我↓↓↓


总之,按照炎角人的火种赋予的天赋,炎角人尤其是炎角部落的图腾战士就是人形的凶兽,拥有与生俱来的巨力;身手矫捷敏捷,擅长山林作战,设定是不是感觉和千手一族有点像啊(=・ω・=)

女主是一个长相美艳,身材婀娜的女汉子萌妹子哦(^・ω・^ )

  • 一周目

总之,故事开始,女主命大躲过了大灾变(《原始战记》的故事背景貌似是剧烈的地质变动时期),由于各种不知名的科学或不科学(次元壁裂了)的原因来到了火影世界(=・ω・=),好不容易才接受自己是世界上最后唯一的炎角人,就围观了斑爷开须佐(高达)战斗的场面,一瞬间斑爷在女主心中的形象和炎角部落的大长老邵玄重合了/( ̄3 ̄)/~

前述女主出身原始部落,思维和现代人肯定不大一样,对节操和贞操不是很在意,当她发现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炎角人,而且所在世界和自己的老家完全是两个世界(自己多半回不去了)的时候,就立刻意识到到了对她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延续炎角部落的血脉。

根据《原始战记》里的设定,火种诞生于天地之间,火种也会如火把那样,薪尽火灭。而能让火种永远燃烧的办法,就是以血脉为薪。传承不断的血脉,就是供火种燃烧的薪柴。对于女主来说,面对穿越前经历的天地灾难,在不知部落存活与否的情况下,每个活下来的炎角人都有义务发展壮大炎角人的血脉。

所以看到斑爷的英姿的女主立刻就想跟斑爷生猴子了(^・ω・^ ),于是努力跟斑爷认识,追求斑爷……在这一过程中学会了查克拉(不要问我不同的力量体系女主是怎么学会查克拉的,次元壁已经碎了!),战斗力更上一层楼,基本上就是一个不会木遁会火遁的女版千手了╮( ̄▽ ̄)╭

这时候的斑爷正处在经历了与小伙伴基友掰了之后,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还没有和解之前的时期,至于这时候泉奈死没死,没死的话未来会不会死我都还没想好( ̄▽ ̄)

总之略过过程(因为我不会写……),女主和斑爷成功结婚了【撒花】,这时候应该是千手和宇智波和解后,木叶草创时期。(私心里想斑爷比柱帝早结婚的(^・ω・^ ))

至于千手·迟钝帝·柱间,从斑把女主介绍给她那天开始,对女主就有一种微妙的不顺眼,柱间把这种不舒服理解为斑配得上更好的人(你说的是你自己吗?)

这段时期会发生的事(没有时间顺序):

  1. 柱间热情洋溢的参与斑的婚礼筹备,结果总是微妙的帮倒忙(我到底是多喜欢用微妙这个词啊……)

  2. 斑的婚礼上柱间不知为何拼命的想灌斑酒,结果自己喝得烂醉如泥,醒来以后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不过千手·真·自认为直的·柱间想了想,理解为好兄弟·基友·斑从此以后就是有家的男人了,不像以前能够自由的出来一起high了╮( ̄▽ ̄)╭

  3. 柱间的婚礼过程略过,面对向他道贺的斑和女主,柱间虽然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开心,但是面上表情十分的阳光灿烂,有种微妙的不想在斑夫妇,尤其是女主面前认输的感觉

  4. 斑和女主婚后当然也生了几个萌萌哒的小宇智波,之后斑也生出过一些中二的想法,都被女主来自原始部落的超·直线·思维和能与斑战个痛快的暴力给打散了……

  5. ……

总之这一周目的柱间没有经历与斑的决裂、分手谷终结谷之战,顺顺当当的活得比原著久,与原著不同的还有柱间和斑的关系并没有因为未决裂而更亲密,斑结婚后柱间除了斑的孩子的出生满月就很少去斑的家里了,他更喜欢拉着斑开会、在办公室谈事情、到小酒馆喝酒,自己家也很少邀请别人去。

总之,就这样过去了很多年,斑由于宇智波的体质,以及早年战乱对身体造成的损害,即使移植了泉奈的万花筒后避免了失明(这么说泉奈还是死了呢╮( ̄▽ ̄)╭),身体仍然过早的衰弱了下来,在四十多岁的时候死去了。

斑的葬礼上,柱间表现得十分冷静,他既不消沉也不痛苦涕零,冷静的安慰了斑的妻儿,帮助打理了整个丧葬事宜。

在斑去世后(以下二选一):

  1. 柱间不知怎么的迅速的厌倦了村子的事物,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2. 柱间不知道磕了什么药,村子的事成了他生活的中心,以前好歹还有家庭啊,休闲生活什么的,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就好像身后有死神追赶一样,想要把所有村子的事情做好做完,好像下一秒就再也不能处理村子的事务、再也不能照顾村子了一样。

这样过了几年,很快,柱间的旧伤也像是决堤的洪水,集中的爆发了,身体迅速的衰弱了下来,辗转病榻一年多后,柱间也去世了。

  • 二周目

在病榻上死去的柱间本以为会前往黄泉去见斑,结果睁开眼睛发现回到了自己年少的时候,在搞清楚差不多是什么时间段后,就赶着去南贺川见斑,这次他再也不要放开斑的手!(是的,在经历了被女主日常秀恩爱糊了一脸黑泥,斑的去世带来的痛彻心扉后,柱间终于正视了自己内心对斑的感情!作为局外人的作者抹了一把辛酸泪)

总之接下来就是柱帝各种刷年少时的斑爷的好感(柱间:一定要趁斑还没有认识女主的时候把斑的好感度加满!)……这里也略过,因为我也没想好要怎么写╮( ̄▽ ̄)╭

接下来就到了柱间印象里差不多女主出场的时间段(以下二选一):

  1. 女主像一周目一样出场了;

  2. 走原著路线,女主没有穿越到这个世界。

后面就不知道要怎么写了,总之大方向是柱斑HE的(柱帝看我对你多好),但是具体是怎么HE的,还没想好。(不过真的好想看觉醒的柱帝和女主的修罗场啊(^・ω・^ ))


By the way,写这个脑洞的时候一直在循环B站的“【柱斑】再生花”,“谁又会答应,再生不爱别人”真是好贴切虐得好带感啊(=・ω・=)

2016.2.19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