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彤

BG、BL都吃,接受演员角色拉郎,接受crossover,不吃RPS!

【脑洞】玉露衍生·拉郎(微微一笑很倾城crossover因为爱情有幸福)



突如其来的脑洞(所以说为什么总在我熬夜加班的时候脑洞大开[捂脸])


蝶梦未醒x苏乐凯


设定蝶梦未醒是欧阳天宇的同学,因为天宇的拜托,蝶梦给苏乐凯补课,由此二人认识。


蝶梦此时是研究生而且还有男朋友战天下,而苏乐凯还是高中生,所以最开始他们是斗智斗勇的日常。


等苏乐凯上了大学(成年之后),有一段时间两人都未再联系。在这期间的时间线就是:

1、苏乐凯成了大明星,在娱乐圈扑腾;

2、蝶梦读研、和战天下从网络到现实、经历碧海潮声阁线下聚会和战天下分手

(以上两条线同时进行)


再然后分手后重回单身的蝶梦偶然间遇到了为躲避粉丝闯入女厕所的苏乐凯(求粉丝不要打我……)


再然后的事我还没想好……




总之等我战完这一回合的工作再来完善脑洞了

评论(9)

热度(10)